安财要闻

学校组织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4浏览:84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副校长张焕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刚,学术副校长何贤杰等在蚌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上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佳节前夕,校领导始终牵挂学校师生特别是生活困难群众。在离退休老党员家中,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保持心态、保重身体,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基层组织反映,希望他们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时,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深情勉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让生活有盼头、工作有劲头。走访中,校领导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多听、多看、多走访,把时间精力放在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上,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受访教工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竭力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并祝愿学校明天更加美好。

(撰稿:党委组织部 肖韬;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 谭婷;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