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管工学院举办2023年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交流会

时间:2023-01-15浏览:59

1月10日下午,管工学院在广学楼举办2023年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交流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联欢会。

在联欢会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简要回顾了2022年学院在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表示,2023年要继续一起向未来奋斗新征程,重点做好高质量党建、高层次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假期劳逸结合,抓好教学科研准备,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并祝愿全体教职工新春快乐、合家安康、万事如意!

学院院长戴道明从学科建设、师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对2022年度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对全体教职工表达了美好的新春祝愿。

迎新春联欢会上,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各种游戏活动。“投飞镖”“乒乓球接力”“心有灵犀”“蒙眼识路”“套圈”等线下游戏让大家的身心得到放松。对于未能到现场参加活动的老师,学院也精心准备了“听歌猜曲”“猜谜语”等线上游戏,进一步增强归属感和凝聚力。

迎新春联欢会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辞旧迎新,用温馨的祝福传递友爱,表达对学院美好祝愿。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以更好的学识品质助力学生编织美好未来!

(撰稿:管工学院 丁莹;审核:管工学院 吴永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