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

时间:2023-02-07浏览:165

2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虞宝桃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红军,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马林、储德银出席会议。副校长张焕明、学术副校长何贤杰列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虞宝桃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省委“新春第一会”是提振精气神、展现新气象的“大点兵”,更是持续深化改作风、提效能的“冲锋号”,学校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不懈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要全面落实“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的部署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以优良作风凝聚起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强大力量。虞宝桃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按照省委“一改两为”工作要求,从学校实际出发,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拉高标杆,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提振精气神,着力提升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踔厉奋发,推动学校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要勇担当、开新局,拿出创新举措,厘清工作重点难点,攻坚克难,善作善成,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党委宣传部 丁雯雯;审核:党委宣传部 李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