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杨烨赴上市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2-12浏览:95

为扎实做好寒假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先后赴宝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就业调研工作。宝馨科技董事长马伟,安徽宝馨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勇,科大讯飞副总裁、高教事业部总经理陈红斌,学校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介绍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秉承校企融合理念、深化开展校企协同育人改革、构建新型校企合作关系,是培养创新型高质量人才、平衡人才供需发展的重要举措。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产学研融合的重要途径。他希望,校企双方同向同行,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对接,建立更加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马伟、陈红斌对杨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近几年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他们表示将持续密切产学研合作,通过组织专场招聘会、搭建校企双通道平台等形式,促进专业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朱星宇;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