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在全省优秀微团课评选中获佳绩

时间:2023-02-17浏览:62

近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的第五届全省优秀微团课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周洁的作品《弘扬时代精神,争做青年先锋》荣获学生组一等奖,学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作品《弘扬时代精神,争做青年先锋》以“青年精神”为主题,深情讲述张漫萍、张家丰、樊丽三位蚌埠青年的故事,通过生动阐释“青年精神”力量,鼓励团员青年们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行。

此次全省优秀微团课系列评选活动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担当作为,展示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强化思想引领,更好发挥联系青年、凝聚青年、引导服务青年作用,持续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理论学习和宣讲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走心。

(撰稿:校团委 李琼;审核:校团委 杜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