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校领导走访调研安徽财经大学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拟选园址

时间:2023-02-17浏览:307

2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红军,副校长张焕明,蚌埠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吴永彬共同调研安财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拟选园址。我校及蚌埠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红军听取了蚌埠市政府、蚌埠市经开区、蚌埠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蚌埠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对曹山工业设计小镇、高铁南站西广场南楼容量、权属等基本情况的介绍,实地查勘了曹山工业设计小镇各办公楼宇、高铁南站西广场南楼各层的场地设施情况。朱红军充分肯定安财数字经济产业园选址的可行性,对进一步加快安财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学校指示精神,与蚌埠市政府充分协商沟通,做好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的落地实施工作。

安徽财经大学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助力推动蚌埠市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与蚌埠市政府将进一步深入推动产业园项目落地,不断密切校地协作发展。

(撰稿:社会合作处 杨黎黎;审核:社会合作处 吴晓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