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第三方评估工作

时间:2023-02-23浏览:99

2月10日至19日,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我校对安徽省11个县(市)区开展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第三方评估工作。

本次评估我校选派教师24人、研究生184人,组建11个评估工作组,共抽查117个乡(镇)141个村的4912户农户,累计访谈乡(镇)、村干部、帮扶联系人和网格员2677人,查阅141个村级档案资料,顺利完成县(市)区评估报告撰写工作。

2016年以来,我校连续7次承担安徽省脱贫攻坚相关第三方评估工作。我校师生将始终保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时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安财贡献。

(学生查阅村档案资料)

(学生入户调查)

(撰稿: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余湉;审核: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张廷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