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2-26浏览:123

2月24日下午,学校在龙湖东校区求真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红军,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马林、储德银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虞宝桃主持会议。

虞宝桃就推深做实新一年党政重点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贯彻“一改两为”的作风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从讲政治的高度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优良的作风凝聚起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二是落实“一提两精”的行动举措。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自信自立、自信自强,让师生员工展现出精神振奋、激情满怀、干劲倍增的新气象,让全校上下呈现出神清气爽、神采奕奕、神定乾坤的新风貌。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的精细化水平,充分发扬师生员工的主人翁意识,齐心构筑校园“家文化”,把学校作为“家”来经营、爱护,让师生员工在“家”的温暖中持续增强认同感、使命感和获得感。三是担当“一岗双责”的职责使命。要坚决在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不越廉洁自律红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四是开创“一体两翼”的发展格局。要进一步优化存量、扩大增量,在把握好节奏、处理好关系上下功夫、出实效,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朱红军对2023年党政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十个方面重要内容。一是精心组织开好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二是坚持“强力攻坚,志在必得,内外联动,谋划未来”,全力打好申博攻坚战。三是坚持“建学院,抓基建,引人才”持续做优做强合肥高等研究院。四是坚持“尽快收尾,优化方案,服务师生”,进一步完善校区功能规划调整。五是坚持“着眼未来,调整提升,服务社会”,大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六是坚持“修订制度,优化导向,奖优惩劣”,着力构建有激励的职称评审体制、有弹性的薪酬分配体系、有约束的岗位考核机制。七是坚持“开源节流,松紧有度,守住底线”,科学高效做好财务和审计工作。八是坚持“调结构,提质量,抓就业”,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九是坚持“转方向、提质量”,多措并举促进科研工作提质增效。十是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各类校园风险隐患。朱红军强调,全校上下要秉承团结、奋进、务实的精神,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全力推动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各项目标和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党委副书记杨烨,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刚,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马林、储德银分别就分管工作作出部署。

(撰稿:党政办公室 郭书琪;审核:党政办公室 时大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