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管工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代会

时间:2023-02-28浏览:33

2月25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广学楼101顺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代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97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管工学院院长戴道明代表学院作《院长工作报告》,他从治理体系、师资队伍、学科专业、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实践创新等方面全面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提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坚持内涵发展、优化学科布局、深化“双万计划”建设、凝练科研方向、拓展社会服务渠道、加强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代表大会主席团致闭幕词。他就全面落实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提升管理精细化水平,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发展的自信心,始终保持奋斗拼搏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培养更多肩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副院长徐勇主持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翠平作《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周森鑫作《二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组开展热烈讨论,大会审议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和《教代会工作报告》。

(撰稿:管工学院 丁莹;摄影:管工学院 吴雪;审核:管工学院 徐翠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