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在2022年度蚌埠市工业经济、“双招双引”和园区建设先进评选中获佳绩

时间:2023-02-27浏览:95

近日,蚌埠市公布了2022年度工业经济、“双招双引”和园区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我校人事处人事科被授予“蚌埠市工业经济‘双招双引’和园区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本次蚌埠市共表彰50个先进集体,主要涵盖蚌埠市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我校人事处人事科是唯一受表彰的驻蚌高校集体。

人事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近年来,人事处紧紧围绕多科性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深入实施“新经管”发展战略,沿着“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的战略路径,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着力推行有利于高层次人才队伍引进培养成长政策,全方位引进、培养、用好高层次人才,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特别是2022年,学校引进博士131人,培育博士8人,引育博士总量创历年来新高,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同时为蚌埠市聚力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奋力开创现代化幸福蚌埠建设提供了大量的人才支撑。

(撰稿:人事处 王小龙;审核:人事处 刘朝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