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校领导深入宿舍走访返校学子

时间:2023-02-27浏览:89

为深入了解开学初学生思想动态及生活情况,2月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储德银深入东、西校区学生宿舍走访调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储德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未来规划,耐心倾听学生的想法及对学校的建议。他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守理想信念,明辨是非;要自律自强、砥砺拼搏,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青年。同时,他还特别提醒同学们防火、防盗、防诈骗,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做自己的安全“第一责任人”。

校领导带队走访宿舍是学校关心关爱学生成长的具体体现,也是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实践。同学们表示,将立足新学期,学习更多新知识新技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学生处 顾志永;审核:学生处 邓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