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时间:2023-02-28浏览:42

2月26日上午,会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龙湖东校区博雅楼二楼会议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全院教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学院发展大计。学术副校长何贤杰,学院党委书记谢德刚,副院长张莹、刘博、张多蕾,党委副书记项鑫参加会议。大会由谢德刚主持。

何贤杰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为重要的一年,这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这意义非凡的一年,会计学院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全面推进会计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他从强化党建引领,增强思政实效;加强人才建设,壮大师资队伍;提升教学质量,强化专业硬实力;强化育人兴院,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产学研结合,服务社会发展;坚持五育并举,扎实学生管理;多措并举,保障学生就业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分析。何贤杰希望会计学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科研、教研团队为骨干,不断推动学科建设又快又好地发展;以继续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为抓手,以学院人才培养与教学发展领导小组为依托,促进教学工作取得新的成绩,进一步落实好“新经管”战略;加强科研工作的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活跃学院学术氛围,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工作,提升学术科研硬实力;拓展服务新标地,努力激发社会服务的巨大力量;扎实团学建设,让思想教育卓有实效;细化就业工作,充分保障学生就业,推动学生就业工作越来越好。

谢德刚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紧跟时代步伐,聚焦进位争先,聚力开拓创新,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工作中主动干事敢担当、攻坚克难做表率、精诚团结促和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发展出更大贡献。

教代会代表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就党建思想引领、学科专业建设、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进行充分了讨论,集思广益,为学院发展出谋献策。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撰稿:会计学院 李杰;审核:会计学院 项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