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3-03浏览:4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统战工作的开展,加强与党外人士沟通联系,3月1日下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在西校区明理楼205研讨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孙涛、学院党政领导、统战委员、党外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尊亮主持。

孙涛就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深入解读,从学校统战工作的发展历程、工作实绩及未来规划三个方面做详细阐述。他表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将其纳入全年工作事项中统一安排、重点部署,从政治的高度着眼、从大局的要求着力、从长远的发展着手,创新理念,探索方式,完善机制,全力做好统一战线工作。下一步,学校将以统战之家建设为契机,加强统战队伍建设,团结党外教师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交流发言环节,与会教师代表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继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对学校统战工作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统战之家建设等各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胡尊亮对党外教师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老师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和学院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继续建言献策。

(撰稿/摄影:国贸学院 李建国;审核:国贸学院 胡尊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