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召开春季入伍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3-03浏览:27

为夯实预征对象思想根基,坚定学生参军报国信念,帮助他们走好军旅人生第一步。3月2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入伍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尊亮、教学科研秘书、2019级辅导员以及拟入伍新兵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胡尊亮代表学院为拟入伍学生送上纪念品,并详细介绍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和规定,深入解答入伍学生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疑问。他表示,投笔从戎是家国情怀的生动诠释,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他希望5名拟入伍同学积极参与部队训练,磨砺优秀品格和坚强意志,争取在强国征途中书写人生新篇章,努力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和社会。

拟入伍学生纷纷表示,作为预征对象,希望能到部队锤炼自己,在军队施展才华,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撰稿:国贸学院 万弋琳;摄影:国贸学院 黄峻;审核:国贸学院 胡尊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