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与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3-10浏览:205

3月9日下午,我校与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安徽财经大学求真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徽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严琛,副校长张焕明,徽商银行投资与理财总监黄晓艳出席座谈会并见证签约。学校及徽商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张焕明主持。

虞宝桃对徽商银行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徽商银行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整体情况和安徽财经大学数字经济产业园的筹建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办学规模和办学水平稳步提升,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水平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党建共建、业务共促、协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度开展在产学研用、人才培养、产业园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更多领域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严琛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徽商银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业务板块和特色优势。他表示,徽商银行将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为学校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综合金融服务、员工培训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合作共赢,为建设美好安徽、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焕明和黄晓艳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还就安徽县域经济发展、工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重点科研课题合作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撰稿:社会合作处 易欣;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社会合作处 吴晓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