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管工学院工会举办“拥抱春天 快乐出行”庆“三八” 环湖健步走比赛

时间:2023-03-10浏览:39

3月8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在蚌埠市龙子湖公园举办“拥抱春天 快乐出行”庆“三八”环湖健步走比赛,喜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鼓励教职工走出办公室,拥抱大自然,强健体魄,增进交流。

活动得到学院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活动当天,40余名教职工从龙子湖东公园向北出发,相互鼓励顺利走完7公里行程。几位新进教职工表示:“这是来蚌埠后第一次游玩龙湖公园,没想到蚌埠有这么美的去处!”

本次活动让学院教职工们在锻炼身体,舒缓压力,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之余,进一步增强了对美丽珠城、全国文明城市的归属感、认同感。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管工学院 樊元华;摄影:管工学院;审核:管工学院 徐翠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