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民生银行来校交流洽谈

时间:2023-03-10浏览:78

3月7日下午,中国民生银行蚌埠分行行长蒋孝鹏、副行长田一梅,行长助理张甲利一行来校交流洽谈。校社会合作处处长顾思伟、文学院院长方军、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吴晓黎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顾思伟对蒋孝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情况。他表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培养高质量人才,深化社会服务是学校的主要职责。他希望,以本次洽谈的国学书院项目为基础,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实现双方互惠共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文化传承创新贡献安财力量。方军介绍了文学院目前开展的涂山书院、国学经典学堂、人文素养课堂等平台建设情况,希望能借助国学书院项目共同推进学科间的人文交叉融合,助力培养更多复合型一流人才。

蒋孝鹏介绍了民生银行蚌埠分行的成立背景及发展历程,分享了民生银行与中国科技大学共建“科学人文素质培养中心”及开展系列银校合作项目的经验。他希望能与学校以建设国学书院项目为契机搭建合作平台,全方位深化校企合作。

双方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就未来在文化传播、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沟通,表示将在本次座谈会后形成合作协议初稿,尽快推动双方合作落实落地。

(撰稿:社会合作处 杨黎黎;审核:社会合作处 吴晓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