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党建联盟聚合力,共建共享促发展 ——“龙湖校地党建联盟”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3-03-12浏览:48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3月10日下午,学校与龙子湖区委、蚌埠医学院、蚌埠学院、安徽科技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求真楼会议室签订“龙湖校地党建联盟”合作共建协议。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出席签约仪式,联盟单位召集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龙子湖区委书记倪涛主持。

签约仪式上,虞宝桃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育、科学研究、开放办学等方面的成果。他表示,构建“龙湖校地党建联盟”是积极响应国家对新时期新阶段新发展理念下党建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学校党建找准定位、提高质量的重要抓手。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整合党建、人力、智力、教育、科研、文化、信息、阵地、资金等方面优势,在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发展同促、服务同行、效果同享等5个方面进行共建合作,把党建联盟的作用发挥好,深入推动高校和地方融合发展。

会议观看了龙子湖区宣传片,联盟单位作交流发言,龙子湖区委宣读“龙湖校地党建联盟”联席会议组成人员名单。

此次联盟平台的搭建,进一步发挥了学校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实现从“单兵作战”向“联盟共建”、从“一元发展”向“多元共促”的转变,助推形成校地共同发展新局面。

(撰稿:党委组织部 李俊忆;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