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深入开展校情校史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16浏览:110

弘扬安财精神,传承安财文化。为充分发挥校情校史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育人功能,本学年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新入校师生校情校史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有序前往龙湖东校区校史馆、“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 服务安徽高质量发展”主题成果展参观。师生们沿着学校创建、发展的历史轨迹边听边记,在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老物品、一项项振奋人心的发展硕果前,大家深刻感受安财人的奋斗精神,深刻理解 “诚信博学 知行统一”的校训内涵,不断增强爱校荣校情怀和使命感。师生们纷纷表示,作为安财一份子,要把个人理想、个人奋斗融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去,用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校情校史教育活动历时3个月,共110个班级、4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实现了新入校师生的全覆盖。

(撰稿: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魏嘉琳 徐芯阳 孙子淇;摄影: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奚晓雨 马越;审核:党委宣传部 舒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