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召开中层正职换届任职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3-03-19浏览:82

315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正职换届任职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刚出席,全体新任职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虞宝桃主持。

虞宝桃首先对走上新岗位的全体中层干部表示美好祝福,对此次换届退出领导岗位的同志所表现出来的大局意识和政治觉悟表示由衷的敬意,对长期以来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全体中层干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换届工作,研究制定方案,周密部署。在干部选配过程中,校党委始终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标准,注重把握事业为上、人岗相适、人事相宜原则,在深层次、多维度、全方位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基础上,站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政治高度,经综合研判,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全面系统科学的安排。他强调,中层干部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性因素和中坚力量,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实际行动不负学校党委重托、不负全校师生信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持之以恒勤学习。把学习培养成为生活习惯和价值追求,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思路、改进方法,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办学治校能力。要攻坚克难勇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和“赶考”的政治清醒,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打开事业发展新局面。要胸怀宽广顾大局。进一步增强系统观念和全局意识,善于算大账,将小我融入大我,主动适应新环境、新岗位、新集体,以饱满的热情、精细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在新的征程中创造新的伟业。要清正廉洁守底线。时刻做到讲党性、守原则、遵纪律、慎言行,树立规矩意识,理清“亲清关系”,努力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好干部。

会上,杨烨宣读了中层正职任职决定,武刚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撰稿:党委组织部 葛冬寻;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