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与蚌山区校地合作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3-03-22浏览:79

317日下午,学校与蚌山区校地合作座谈会在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储德银,蚌山区委书记桑延慧出席座谈会。

虞宝桃对桑延慧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蚌山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以及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校地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大力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不断提升科研创新水平,持续加大“政产学研”合作力度,产教融合、校地校企合作成果丰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日益彰显。下一阶段,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与蚌山区政府继续加强合作、深化友谊,进一步建立健全定期会商交流机制,深入挖掘学科产业契合点和增长点,全力打造“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持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级,助推蚌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桑延慧介绍了蚌山区基本情况,对安徽财经大学长期以来给予蚌山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深入推进校地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内涵,进一步完善政校企合作对接机制,促进双方资源互补、优势共享,推动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和地方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实现合作共赢。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科研处、社会合作处、金融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蚌山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撰稿:党政办公室 郭书琪;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党政办公室 时大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