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王峰老师中国画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3-03-22浏览:128

3月18日下午,由安徽省书画院和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主办的“妙韵藏秀峰—王峰中国画作品展”在安徽时代美术馆开幕。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安徽省书画院副院长张煜、安徽省书画院名誉院长王涛、蚌埠市文联主席张凯出席开幕式,学校艺术学院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虞宝桃致开幕词

虞宝桃观展

虞宝桃在开幕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参展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一体两翼”战略布局下合肥高等研究院发展概况。他希望,与会领导嘉宾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指导和支持安徽财经大学事业发展,并以本次画展举办为契机,交流思想、开阔视野,积极推动新时代高校美育高质量发展。

王峰,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润石美术馆馆长。安徽省书画院特聘画家,蚌埠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蚌埠市中国画学会秘书长,蚌埠市书画院特聘画家。本次展览是时隔五年后王峰老师在合肥再次举办个展,展览作品主要是他在这五年里的教学和创作成果,既有对传统文化的继承,又有面对自然和生活的艺术探索;既有花卉小品,又有山水巨制,整体呈现了王峰老师的绘画艺术风格。

(撰稿:艺术学院 吴汉;摄影:艺术学院;审核:艺术学院 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