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李春根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03-23浏览:101

3月22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春根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周加来代表学校对江西财经大学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李春根副校长一行就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来校进行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和发展思路,并就学校在“新经管”发展战略引领下推动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价值塑造体系构建、学科专业布局优化、课程提质增效、创新创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发展、质量保障体系完善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周加来表示,两校开展深度交流意义重大,希望双方共享经验互借鉴、互通有无促发展,开辟新领域新赛道,共同谱写我国高等财经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春根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江西财经大学“十四五”期间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江西财经大学和安徽财经大学有着深厚的渊源和友谊,通过此次调研充分了解了安徽财经大学在本科人才培养、专业和课程建设、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学科竞赛等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也再一次加深了两校的交流与合作。他希望,两校保持友好传统,一如既往地深入合作,深化交流,优势互补。

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淘汰水课”“课程评价体系”“教研分认定标准”“教学型职称评审要求”“学生重修、选课学分限制”“如何开展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教学荣誉体系、教学事故认定与惩罚机制”等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撰稿:教务处 张华;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教务处 廖信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