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举行2022年龙湖学者聘任仪式

时间:2023-03-23浏览:225

3月22日下午,学校在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行2022年龙湖学者聘任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储德银出席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副处长王平主持。

储德银在聘任仪式上对新受聘的58名龙湖学者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发聘书。他指出,选聘龙湖学者是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学校对于人才的高度重视。他表示,当前学校正沿着“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的战略路径,构建“一体两翼”新发展格局,龙湖学者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勇立潮头,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积极开展科研攻关和技术创新,把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人生价值结合起来。他希望,龙湖学者要做有理想、有信念的学术引领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理想、严明政治纪律,以对党的忠诚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要做师德师风高尚的学术引领者,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安财教育事业的发展。要潜心、静心、安心,练就过硬本领,做业务能力突出的新时代学术引领者。

金融学院院长万光彩、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教授陈旭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詹欣睿分别代表设岗学院、在聘龙湖学者和新聘龙湖学者作交流发言。

(撰稿:人事处 王小龙摄影:党委宣传部 金义旻;审核:人事处 王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