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及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03-23浏览:80

3月20日下午,会计学院在东校区明德楼举办了主题为“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职业生涯规划及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会议特别邀请会计学院2010级本科优秀校友、润泽智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任远先生,普丽盛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董事姜卫东先生。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谢德刚参加活动并为任远颁发安徽财经大学会计专业硕士实践导师聘书。会议由会计学院国际会计系主任田园副教授主持。

校友任远简要介绍了所在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向现场师生认真分享自己的求学生涯和工作经历。他表示,要结合当前行业发展态势和就业新形式、新特征早做好准备,主动抓住机会,同时要有“智圆行方”的品德和“心底无私天地宽”的胸怀。他勉励同学们要发扬“时不待我,只争朝夕”和不怕吃苦的精神,扎实学习专业知识,规划好人生,提升综合素质。姜卫东结合自身管理工作经历,分别就职业规划阶段划分、有效路径和职业规划制定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内容精彩纷呈,有效指导同学们做出合理的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帮助同学们更充分、更高质量地就业。

会计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工作中持续完善服务体系、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创新服务手段、拓展合作途径,成立校友讲堂。接下来,学院将积极利用优秀校友资源,为学生就业创业,未来规划等方面提供经验指导,深度打造学院与知名企业、优秀校友等互动交流平台,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贡献力量。

(撰稿:会计学院 乐巾杰;摄影:会计学院;审核:会计学院 项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