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9-26浏览:98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各处级单位: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使我校师生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程和重大意义,增强师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安徽财经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方案》(校政字【2018】107号),党委宣传部决定在全校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致敬改革开放40年  奋力打造安财新经管

二、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三、作品要求

1.征文内容积极向上,围绕活动主题展现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40年来砥砺奋进的新情怀,回顾改革开放40年学校取得的成绩,畅想学校新时代的发展愿景,激发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2.作品题材不限,微文、散文、诗歌等形式均可。题目自拟,标题字体使用黑体三号,正文宋体小四,1.5倍行距,首行缩进两字符;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标在标题下方,并请注明教师或学生。

3.作品应为原创,作者请自行保留原稿。

四、奖项设置

征文分设教师和学生两个组别。教师组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另设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学生组设立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另设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将在校园网、校报、学校官微开设专栏,刊登获奖优秀作品。

五、参赛方式及其他

每个学院原则上至少推荐2篇教师作品和10篇学生作品参赛,其他单位不限。学院师生参赛作品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其他单位请直接报送。所有参赛作品请于10月2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bbjb@aufe.edu.cn

联系人:项鑫  冯国涛

联系电话:3171163   3178009

附:安徽财经大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报名表

                                                 

 

                                                党委宣传部

2018年9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