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

时间:2021-05-31浏览:276

528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在求真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副校长张焕明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分会主席、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杨杰主持。

在听取杨杰的汇报后,丁忠明指出,校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已连续举办12届,对于有效解决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以及积极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和各方面建设发展起到了良好效果。丁忠明对去年联席会议决议执行情况和今年征集意见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大教职工积极建言献策、反映诉求,充分体现了对学校的信任和期盼,校工会和各基层分会要充分收集整理意见和建议,进行科学分析研判,要强化教育引导,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要进一步畅通广大师生的信息接收渠道,避免信息不对称现象。相关部门要对会议提出的合理性意见进行分类整理,拿出解决方案,落实解决措施。同时,对暂不可行的意见建议,及时向教职工解释说明。丁忠明希望学校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与学校一起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关注学校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为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多出智慧、多解难题、多做贡献。

与会校领导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回应和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孙涛通报了2020年度校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决议执行情况。杨杰对2021年度校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会前征集的41条有关学校发展、教学科研、校园管理、生活服务、权益保障等方面意见建议进行了报告。会后,党政办公室将会同校工会,对新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提出立案处理方案。

 (撰稿:党政办公室 赵长娟;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党政办公室 孙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