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经济学院举办“满天星”2021年毕业文艺晚会

时间:2021-06-02浏览:83

529日,经济学院“满天星”2021年文艺晚会在艺术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院党政负责人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晚会。学院毕业班学生代表观看晚会。

恰逢建党100周年,本次晚会在追忆革命峥嵘岁月中献礼百年华诞,在体悟红色精神中激励学子勇于担当。晚会分“忆锦瑟年华” “念阳关三迭”和“书楚囊之情”三个篇章。晚会在荡气回肠的《歌唱祖国》师生大合唱中拉开帷幕,饱满嘹亮的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大银幕中繁荣富强的祖国大地让观众们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炫酷的开场舞、悠扬的歌曲表演、蹁跹的古风舞蹈、有趣的小品、高燃的乐队表演让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参军入伍、边区支教、升学深造等题材的节目升华了晚会主题,让学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多的思考:当代青年要心系国家前途命运,担负起历史的使命,为国家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校友情。本次毕业晚会为青年学子们提供了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表达了学院对2021届毕业生的鼓励与期盼,希望全体毕业生在建党百年之际牢记“勤学慎思,经世济民”的院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

(撰稿:经济学院 周毅玮;摄影:经济学院 彭冰倩;审核:经济学院 夏光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