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管工学院举办“百年华章 逐梦青春”2021届毕业晚会

时间:2021-06-02浏览:90

530日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龙湖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办“百年华章 逐梦青春”2021届毕业晚会。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毕业班学生代表共同观看晚会。晚会同时在“斗鱼”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晚会在学院艺术中心带来的舞蹈串烧《see you again》中拉开帷幕,充满活力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诗朗诵《党的赞歌》带领大家回忆了百年来我们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深情祝贺党的百年华诞!青藤剧社带来的小品《你的模样》展现出贫困地区教师对于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生们的深切关怀。舞蹈《YESOK!》和《爱的天灵灵》、魔术《魔法食物》、歌曲串烧《love story+河流》等各显风采,充分展现了管工学子的青春与魅力。毕业班学生表演的朗诵《给自己的信》,勾起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美好青春回忆,充满了对大学校园的无限眷念和对师恩的感谢。歌曲《剩下的盛夏》《后来青春尚好》《平凡之路》层层递进,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台下掌声经久不息。舞蹈《crazy over you》《蜕变》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毕业离别的美好祝福。晚会最终在歌曲串烧《拂晓》中完美落下帷幕。晚会中场期间,毕业班学生代表深情朗读了班级写给辅导员(班主任)的信,并献上鲜花表达了对老师最真挚的谢意。

整场晚会和谐温馨、依依惜别,尽显管工学子的青春亮丽风采和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寄托了全院师生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与期盼。愿所有毕业生能弘扬传承优良学风校风,在以后人生征途中,筑梦青春,踏歌远行!

(撰稿:管工学院 秦庆 王艳萍 吴家莉;摄影:管工学院 周乔 刘华恒;审核:管工学院 徐翠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