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党史•庆百年】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6-03浏览:263

62日上午,我校在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丁忠明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行动迅速、精心组织,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推进、成效显著。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要求抓好四个历史时期的专题研讨,持续推进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关注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解决师生关心的急事小事,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对标对表保质保量地完成规定动作,创新思维和方法打造特色品牌,充分调动资源把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党建思政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合课程、融合课堂;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贺佩宏,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超汇报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成效。会议对下一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撰稿:党委宣传部 项鑫;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先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