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与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21-06-03浏览:303

531日下午,我校与建华建材校企合作框架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举行。建华建材集团总裁何海平,人资总监王化龙,我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学生处处长顾思伟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何海平首先感谢学校为企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发展特色、企业文化,他表示要在实习实训、人才培养输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杨烨首先对建华建材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优秀的就业机会与发展平台表示感谢。他指出校企合作是一种双赢的模式,对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企业、学校、社会三者共同进步起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为学校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的空间。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继续拓展合作空间,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杨烨与何海平为“毕业生就业与实践基地”揭牌,顾思伟与王化龙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杨烨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在建华建材工作的校友代表,勉励他们在建华建材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建华建材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还参观了建华建材成果展厅、产品公园、生产车间及沿江码头。

(撰稿:学生处 王亚飞;审核:学生处 顾思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