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党史•庆百年】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时间:2021-06-07浏览:241

6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烨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绩,通报了5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督查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杨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认识,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重点工作,突出主题主线,形成特色亮点,提升学习成效;二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要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日常工作充分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细化安排,突出重点、兼顾全面;三要强化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要注意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关系,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深入开展调研指导,参加旁听基层党组织的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提出指导意见建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6月有关重点工作安排。

(撰稿:党委宣传部 项鑫;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先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