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1-06-08浏览:133

62日,机关党委在一号行政楼3号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党政办主任、机关党委委员孙涛以“学史明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时俱进理论品质的认识”为主题作党课,从信仰与信念、继承与发展等方面,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和鲜活生命力。

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行专题研讨,有的以时间为主线,梳理分析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重大历史事件;有的以重要人物为例,解读我们党领导人民二十八年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奋斗史。

大家表示,要通过学习,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撰稿:机关党委 唐诗;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