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清洗空调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1浏览:426

近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清洗空调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完成了龙湖东西校区近500台空调的清洗检测和48台故障空调的维修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师生办实事的行动,在夏日为师生提供洁净清凉的空调使用环境。

主题党日期间,全体党员放弃周末休息,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年轻党员扛着长梯,在不同楼层里来回穿梭,进行内机擦洗、拆卸和组装滤网及电路检测;年长党员在教学楼下的临时集中清理点对空调滤网清洗、消毒和晾晒。每年空调开启前,我们都会对过滤网进行清洗,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这两年我们又增加了一道程序,就是清洗完毕空调过滤网之后,用消毒液再进行消毒,让师生使用空调更加安心。后勤党总支委员、校园保障中心主任马冬坤说。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努力提升后勤保障服务的水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

(撰稿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吴双;摄影: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袁波;审核: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雷红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