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会计学院教工支部赴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6-11浏览:13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65日,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和会计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党员到赴安徽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和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中共中央东南局、军部大会堂两处旧址,聆听讲解员介绍了新四军在各个阶段的重大事件和战斗历程。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被称为“新四军的摇篮”,这一时期的新四军将士活跃在祖国大江南北,英勇抗敌,在中国革命史册上留下了光辉的一页。在一张张照片、一处处遗迹前,全体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了新四军革命前辈对党的事业的赤诚之心和对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党员同志还来到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表达缅怀之情。

通过瞻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和新四军军部旧址,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深刻意识到了肩上红色基因传承之重任,表示今后要更加立足岗位职责、甘于服务奉献,在党的新的百年征程中,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党政办公室 郭书琪;审核:党政办公室 孙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