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法学院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06-17浏览:1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群众以及未成年人,近日,法学院“助苗人”团支部志愿者来到光明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在湖光小区,志愿者发放宣传手册,向社区居民讲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在随后的走访慰问环节,志愿者为社区困难老党员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陪伴老人拉家常,忆苦思甜,进一步珍惜现在美好生活。志愿者还看望了社区贫困儿童,倾听孩子们的心声,给孩子们送去了书包和书本等学习用品的同时开展“萌芽讲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并通过刘胡兰英勇就义、抗日小英雄张嘎等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将大家的思绪带到那段艰苦岁月和沧桑历程中,让广大青少年更加了解党史、感悟党史,增进爱党之情,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此次进社区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社区内营造了良好的爱党氛围,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学党史、讲党史的平台,使同学们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

(撰稿:法学院 唐义立;审核:法学院 张金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