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艺润青春”2021届毕业晚会

时间:2021-06-17浏览:133

近日,艺术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艺润青春”2021届毕业晚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4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大合唱《英雄赞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师生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英雄的无限敬仰之情,歌颂了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舞蹈、歌曲、小品、乐器表演、合唱等节目接踵而至,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合唱歌曲《安财东校的日子》《毕业歌》深情地倾诉了大家对母校的眷恋不舍之情,勾起了毕业生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舞蹈《惊鸿一面》舞姿翩若惊鸿、宛若游龙,回身举步,无不绽放出古典文化的魅力。民族乐器和西洋乐器的完美结合——《权御天下》,明快而悠扬的旋律在现场回荡,观众们仿佛置身于千年历史长河之中。晚会在团学青干部带来的富有青春朝气的舞蹈+合唱中落下帷幕。演出结束后,学院老师与学生和演员们合影留念,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这美好瞬间中。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母校校训,秉承学院优良传统,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艺”起扬帆,逐梦起航,创造属于自己的璀璨人生!

(撰稿:艺术学院 陈文静;摄影:艺术学院 佟彦儒;审稿:艺术学院 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