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统数学院赴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6-21浏览:107

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620日上午,统数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赴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内,党员同志们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个个战役场面的再现还原,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双堆集歼灭战的波澜壮阔,仿佛回到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在烈士纪念碑前,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贵勇、葛怀荃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致默哀礼。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不竭力量,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统数学院  胡婧;摄影:统数学院 华原原;审核:统数学院 谢贵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