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党史•庆百年】我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24浏览:560

623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在龙湖东校区求真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党委副书记杨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程刚,副校长张焕明出席大会并颁奖。大会由杨烨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朱红军宣读学校关于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决定。校领导依次为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代表和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颁发奖牌证书和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丁忠明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广大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为学校建设发展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全体党员和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62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综合实力的提升,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引,离不开全体安财人的艰苦创业和接续奋斗。丁忠明强调,要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对学校的领导。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党建和事业的中心工作,明确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具体举措,一以贯之加以落实。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希望,全体师生要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程、金融学院王秋祎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平水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先后发言。中层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撰稿:党委组织部 肖韬;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 冯国涛 樊金坦;审核:党委组织部 颜晓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