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1-06-25浏览:445

623日下午,我校在龙湖东校区南苑四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1年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出席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全校276名学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烨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全校青年学生致以亲切问候。他充分肯定了上届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引领青年学生成长、建设和谐校园和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杨烨指出,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同学们政治生活和学校人才培养中的一件大事,站在建党百年这个重要而特殊的历史时间节点上,大会的召开具有更为深远的意义。杨烨要求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要聚焦思想引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着力加强组织建设,继续纵深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要强化责任担当,全校学生要坚持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安、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晨赟分别做学生和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生和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安徽财经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和《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研究生会委员会成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撰稿:校团委 马明飞;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校团委 杜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