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怀远县砖桥村村民代表向我校赠送锦旗

时间:2021-06-25浏览:348

6月25日上午,怀远县砖桥村14位村民代表自发前往我校,向我校和我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原怀远县万福镇砖桥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孙守春赠送锦旗,对学校和驻村扶贫干部多年来给予砖桥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达谢意。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杨烨在座谈时指出,学校与怀远县砖桥村结对帮扶以来,在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高质量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深化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按照“建强组织、强村富民、为民服务、协调帮扶”的任务要求,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4年以来,学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先后选派6名优秀年轻干部到怀远县砖桥村驻村帮扶。充分发挥学校科技、人才、智力等资源优势,坚持需求导向,安排专项资金支持产业项目,全力帮扶扶贫点开展脱贫工作。近年来,砖桥村集体经济收益显著提升,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帮扶工作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6月17日,怀远县选派工作领导小组专门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撰稿:党委组织部 盛先科;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