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工商管理学院教工支部与蚌埠市安庆商会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1-06-25浏览:185

为迎接建党百年,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推进支部建设提升行动,探索校企党建共建示范模式,近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工商管理本科党支部与蚌埠市安庆商会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魏巍、王莹,工商管理本科党支部书记张雨,蚌埠市安庆商会党支部书记贺海生,市工商联综合党委副书记单永成,蚌山区燕山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李成艺及商会部分党员同志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我校教师、蚌埠市安庆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唤明主持。

签约仪式上,工管学院党委书记陈凤英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规模和培养情况,重点介绍了院党委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党建思政工作、搭建智慧党建工作平台、构建党员工作站等方面的首创做法和成效。工管学院副院长肖仁桥围绕“七个有力”介绍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构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过程中的有益探索。贺海生言简意赅地描述了商会基本概况,详细说明了商会近期党建特色活动和探索智慧党建模式的初步构想。签约双方人员围绕党建资源共享、党建阵地构建、党建活动合作等方面,对下一步结对共建方案及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初步达成共识。签约仪式后,邀请蚌埠九中历史老师丁东开展专题党史宣讲“从五四运动到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与发展”,与会人员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受益匪浅。

此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必将进一步加深了解,引导双方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上交流互助,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受益、共同提高”的校企共建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撰稿:工管学院 张雨;审核:工管学院 陈凤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