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赴六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3浏览:104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19日-20日,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两天行程中,支部党员先后赴独山革命旧址群、六霍起义纪念馆、六霍起义纪念塔、许继慎将军陵园、苏家埠战役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以“八个一”为主要内容的党性教育实践活动。通过走一段红军路,吃一次红军餐,学一首红色革命歌曲,听一堂大别山革命斗争专题课,听一次红军故事,读一本红色书籍,过一次组织生活,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进而引导全体党员自觉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前进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撰稿:纪委办公室 李春旭;审核:纪委办公室 黄铁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