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财公学院赴养老院开展“庆党的百年华诞﹒红心永向党”公益活动

时间:2021-06-21浏览:9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近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不忘初心”志愿者团队前往蚌埠市龙湖生态养老院开展“庆党的百年华诞 红心永向党”公益活动。

在养老院,志愿者们踊跃展示才艺,通过朗诵、唱红歌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拉近了与老人们的距离,为他们送去欢乐。同学们主动帮助管理人员清理院内的杂草、纸屑,为老人们整理内务、修剪指甲。期间,同学们与老人聊起了家常,亲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在与老人们的交谈中,同学们聆听了老一辈人讲述他们年轻时的故事以及当时的时代。老人们谈到中国共产党对新中国的巨大贡献和他们快乐的晚年生活时,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并与志愿者一起唱起了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本次活动既给老人们送去了党的温暖,也为他们带去了社会对老人的关爱,进一步提升了当代青年大学生政治道德素养,同时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

(撰稿:财公学院 营雪 审核:财公学院 黄夕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