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1-06-26浏览:510

6月24日下午,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建设和校园安全工作。校党委书记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晓武一行先后走进龙湖西校区图书馆、教学楼,龙湖东校区大数据中心等处,详细了解学校建设、管理、教育教学等工作情况,希望学校在充分发挥学科独特优势、助力蚌埠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师生管理,切实保障校园安全。黄晓武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保障、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强化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努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校内外环境;要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积极搭建“政产学研长用金”合作平台,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加大技术攻关,为地方输入源源不断的高素质人才和先进技术,助力“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建设;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真正为高校办实事,着力解决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共同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

丁忠明对黄晓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区功能布局、校园建设、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丁忠明强调,校园安全事关广大师生根本利益,事关千万家庭的幸福安宁,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学校始终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落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注重强化安全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治安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丁忠明表示,长期以来,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蚌埠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审核:党委宣传部 舒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