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工商管理学院多途径、多形式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盛况

时间:2021-07-01浏览:14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1日上午8时,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通过网络、广播、电视、手机客户端等多种途径,通过集中和自行观看直播或录播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歌唱祖国的繁荣昌盛,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学院党委组织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学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学生党员在工作站集中收看直播,教工党员课间组织学生观看庆典回放,院团委组织百余名学生代表在东校区北苑食堂一楼大厅集中观看,并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激革命先烈用鲜血创造的美好时代,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于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撰稿/摄影:工管学院 吴琼;审核:工管学院 陈凤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