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各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时间:2021-06-30浏览:136

629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机关党委各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了颁授仪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七一勋章”获得者,有战功累累的战斗英雄,有科学事业的开拓者,有扎根一线的基层干部,有为教育事业奉献一切的人民教师……他们不忘初心、为民所想、许党报国、公而忘私的动人事迹闪耀着共产党员的荣光,为支部党员注入精神力量。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忠诚、执着、朴实的伟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立足本职,默默奉献,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为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撰稿:机关党委 唐诗;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