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铮铮誓言,砥砺前行——文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1-06-30浏览:127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6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文学院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负责人、学生支部书记以及51名预备党员参加仪式。

宣誓仪式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学生支部书记安弘毅宣读预备党员名单,并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院党委副书记虞鲲带领51名新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声声震耳,字字入心,表达了新党员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19商务英语专业丁森垚代表预备党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能够在建党100周年这个历史交汇点入党,非常光荣!加入党组织是新生命的开始,在今后要不断学习和实践,把党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院党委书记王龙建代表学院党委向光荣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对党忠诚、为党担责、为党尽责、为民造福,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在未来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隆重庆祝,也是对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新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铮铮誓言,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规范言行举止,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仪式结束后,王龙建、虞鲲分别为新发展党员上党课。

(撰稿:文学院 李俊忆;审核:文学院 王龙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