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毕业生

时间:2021-07-01浏览:108

629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21届毕业生,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学院毕业生送去了真诚的慰问与祝福。

财公学院院长储德银亲切询问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工作落实情况、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及生活近况。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勉励毕业生在新的人生旅途中以更加饱满的生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踏上新征程。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及同学们的不舍之情,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在将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奋发图强、积极进取、感恩母校、报效祖国。

此次走访体现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对学院毕业生的深切关怀,使毕业生深深地感受到了财公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祝愿全体毕业生乘风破浪,扬帆起航,鲜花和掌声相伴,收获更加灿烂的未来!

(撰稿:财公学院 营雪 周晓婉;审核:财公学院 黄夕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