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管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1-07-03浏览:112

7月1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和学生党员代表40余人于龙湖东校区图书与信息中心“红色经典学习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热议。教师代表、信管系党支部委员李敬明表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后,深感震撼。作为新时代青年教师,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教书育人初心,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学生核心价值观。

专职辅导员、学生计科类二支部书记李婷表示,党的诞生是黑暗中的炬火,照亮风雨如晦的中国作为一名辅导员,我要有自豪感和使命感,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无私奉献精神。

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本科生党员赵一迪表示,庆祝大会上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少年献词使人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致力于成为当代年轻人的楷模和榜样,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20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党员邹俊宸表示,要将自身小我融入民族大我,铭记历史,感恩先烈,勇于承担肩负的民族复兴重任,增强创新意识,提高科研能力,为祖国科技事业发展献一份力。

学习座谈会后,与会师生党员面向鲜红党旗再次举起右拳许下铮铮誓言,随后大家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激昂的歌声,倾诉着师生们崇敬党、热爱祖国的深情,表达着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撰稿:管工学院 丁莹;摄影:管工学院 秦庆;审核:管工学院 徐翠平)


返回原图
/